扬州广陵区明确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

作者:汤雪峰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雪峰)10月26日,扬州市广陵区召开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政策宣讲会,解读了国家及省市区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的政策规定,并对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该区教育局针对中社会上各类培训机构的不规范行为,对区内培训机构的“举办者”“机构名称”“风险准备金”“场地设施”“章程制度”“组织机构”“法定代表人、校长、管理人员”“师资队伍”“培训项目、课程及教材”“教学点”等相关事项作出了明确、具体的指标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查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规范他们的办学行为。

  《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为全区努力营造健康的校外培训教育生态提供了制度保障。

(扬州市广陵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李月昭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