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一小:倾听家长声音 助力学校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 东台教育

  11月22日下午,东台市第一小学范公路分校召开家长委员会暨家长代表座谈会,深入推进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座谈会上,学校向家长委员会和家长代表反馈了上周家长会上家长评议学校、教师的结果:家长对学校的总体满意率达99.89%,对于社会反映强烈的教师违规行为,家长反映为零。学校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方面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并向家长委员会和家长代表进行了汇报,同时将学校的整改计划与家长委员会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坦诚交流。

  这次活动为学校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沟通的平台,家长代表对学校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的工作,更科学地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家长委员会成员也表示:要充分发挥学校与家长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校发展。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