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立同代表: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作者:缪志聪 许妍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 《江苏教育报》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淮阴中学校长皇甫立同:

  皇甫立同说,报告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处牵挂基层艰辛、心系百姓冷暖,对教育等民生事项作出全面部署。他高度认同报告提出的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以淮阴中学发展为例,我校策应‘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目前挂钩帮扶7所乡村学校,选派优秀教干帮助学校发展,让更多孩子就近享受优质教育,并且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师、贵州省毕节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的3所高中校开展合作办学,共建校的学生素质、学业成绩等指标明显提升。”皇甫立同说,“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托起明天的希望。”

  皇甫立同表示,从他个人来讲,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学校师生员工以奔跑的姿势向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教育事业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聪 本报记者 许妍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