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3·20阳光心理”大型广场活动暨手语操比赛

作者:龚娜 邓兆巍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三月的轻风徐来,精彩的青春正迈着坚韧的步伐奔跑在追求梦想的路上! 人生的路上难免会有失望和跌倒,但请你相信生命会用坚韧开出青春亮眼的花朵。“不畏浮云遮望眼”,就让我们携手同心,并肩而站,用手指轻抚心灵;用心灵触动生命;用生命演绎坚韧……

  2019年3月25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了“坚韧之美,你我同行—3·20广场心理活动暨手语操比赛”活动。随着现场两位主持人同声宣布活动开始,我校“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四位同学为现场各位同学带来了一首《最美的太阳》,四位同学用动听的歌声诠释了生命向阳、如歌绚烂的主题,他们用最美的青春展现了生命坚韧的风采。

  活动现场近千名学生演绎、参与和观看了手语操比赛。来自各分院的参演学生们或深情文艺、或青春活泼、或慷锵有力,凭歌寄情用指尖诠释着心中的情感,用心传递着生命的坚韧之美!表演不仅触动了由校心协、学生会组成的评委,更让在场观看的同学、老师们动容,一首歌,一段无暇的青春光阴。

  充满青春气息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感悟;在活动中收获体验;在活动中收获成长,使他们能正确面对和积极处理学习生活中的各类心理困扰。就让三月的春风吹散心中的雾霾,让耀眼的阳光照进心间,让生命绽放出坚韧之美,让青春与阳光伴你我同行!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