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三江学院

  为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展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春季心理问题的预防,三江学院于4-6月,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三江学院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为此,该校心理健康教研室联合心理协会的同学,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

  溯源探心,你我同行

  

祝福拓印在心语墙上,希望也要放飞在天空中。

炫美浪漫的手语操表演,她们诉说着自己的心语,在梦幻般的花样年华里,用情交流,用心歌唱。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夜空中最亮的星》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明天会更好》

  土木工程学院《爱》

  东校区《逆光》

  商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感恩的心》

 

  释放天性,洗涤心灵

 “让毽子飞”

最有爱的游戏“爱的抱抱”

 

    通过各式各样新鲜有趣的活动,让每个同学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都能感受到快乐。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倾听自己的内心,一起敞开心扉,让阳光走进心灵。

  

  满满的都是大家的心愿~

  该校自心理协会成立以来,就一直积极响应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号召,并在三江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的领导下,举办各类型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阳光心态。

  

    没有谁会一帆风顺,

  相信曾经的你也必定经历过磨难,

  不管这磨难是什么,

  于你有怎样的苦痛,

  还是要祝贺你勇敢地坚持下来了。

  对于这样坚韧的你或他,

  我们期待与你相遇在这美好的初夏,

  一起体验生命坚韧的力量,

  共同欣赏这坚韧之美。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