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月塘小学举行法治教育活动(图)

作者:周晓玲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晓玲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3日至14日,仪征市月塘小学邀请仪征市人民法院和月塘镇司法所的法律工作者来校开设讲座,提升同学们的法治素养,引导学生从小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仪征市月塘镇司法所曹明所长为该校五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德法同行进校园——少年儿童法治教育》的讲座。曹所长结合多个真实具体的校园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讲座上学生参与互动积极。仪征市人民法院朱建法官为该校四年级同学带来了一场《青春法制护航团走进月塘小学——校园安全教育》的讲座,向学生介绍了校园活动安全注意事项,讲座内容丰富,事例通俗易懂,学生们在润物无声中学到了安全知识,法律常识。

  两堂讲座使学生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言行、预防犯罪,明白了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仪征市月塘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