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教育局组织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近期,盐城市盐都区教育局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重点是学校实验室中危险化学品管理是否规范安全,对剧毒、易制毒、易制爆试剂采购、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置等环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各学校还加强消防安全、校车接送学生等交通安全、食品及饮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周边治理安全,做到全覆盖,无盲区,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每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

  临近假期,开展督查检查再一次敲响安全警钟,落实安全工作“六项机制”,做到明确责任,网格化管理,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盐城市盐都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