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扎实做好中小学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作

作者:沈庆保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 《江苏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沈庆保)4月10日,邳州市召开中小学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使用培训会。培训以近年来省内外各类学校发生的危化品安全事故案例为切入点,通报了全市中小学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使用现状及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实验室危化品种类、特性、储存方法,以及日常管理中如何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该市各校分管校干及管理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该市3月26日启动的中小学实验室危化品专项整治活动正有序推进,现已进入学校自纠和市教育局督查阶段,接下来的整改阶段将持续到今年6月底。“这次培训提高了我们的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培训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抓好整改,确保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使用更加规范、安全。”一名参训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