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文正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图)

作者:祝仁涛 刘曦锐 毛笑薇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仁涛 刘曦锐 毛笑薇)在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以公开课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5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公开课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树立“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的良好意识。此次活动也是文正学院“国旗下的教育——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之一。信仰公开课每月举行一次,通过不同的“课程主题”设置,组织青年学生参加现场活动。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认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重要意义,学生还观看了国家安全主题宣传展板并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文正学院还将面向全院师生开设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把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