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响水县积极营造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宣传舆论氛围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江苏省教育厅

  为全力做好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连日来,响水县强化宣传,把专项治理宣传工作推向新高潮,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县教育领域专项治理联席办公室结合实际制定了《全县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宣传工作安排》。在《响水日报》刊登《关于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通告》,开辟专栏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借助电视台及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及进展。县报社和电视台记者走进校园随机采访师生,跟踪报道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在校园、社区(街道)、居民区悬挂治理工作宣传标语200多条,张贴《关于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通告》1000份。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发放《告家长书》,并设举报电话和邮箱。全县5000多名教师签订“四不一严守”承诺书,

  响水县对专项治理工作的典型广泛宣传,营造出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有效引导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成长观和科学的教育方式。

责任编辑:李朋飞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