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今天签署的这项战略合作,有了“国”字头的宣传平台!

作者:陈宇豪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最美教育人微信公众号

  为增强主流媒体的专业服务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做好江苏教育宣传工作,12月9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与中国教育新闻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中国江苏网达成初步宣传合作意向。

  根据协议,三方将建立江苏教育新闻宣传的联合推发平台,共同做好江苏教育系统重要政策、重大活动等新闻宣传和发布工作,建立信息互通互享制度,统筹双方媒体平台资源,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优势,形成多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新平台。

  今后,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江苏网将开设“规范办学江苏行”专栏,多层面、多方位、多平台宣传报道我省各地各校在规范办学专项治理中所取得的做法和经验。

  今年9月,江苏省教育厅下发通知,用3个多月的时间,进一步聚焦义务教育违规考试排名、超标超前教学和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成果、规范中小学校食堂管理、提升名师空中课堂质效等方面进行专项整治,切实规范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行为。

专栏推送稿件

  通知下发后,我社及时在微信矩阵中开设了“规范办学全省行”栏目,持续推出了一批故事和案例,多层面、多方位、多平台宣传报道我省各地各校在规范办学专项治理中的创新实践和典型经验。截至目前,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微信矩阵已经发布规范办学全省行稿件41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微信公众号读者留言

  此外,三方还将建立江苏教育新闻行动的联合采访机制。如,定期开展联合主题报道新闻采访、媒体平台联动和开展区域及学校的教育新闻宣传等工作,更好地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周灵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