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泰州学院学生资助“疫”路暖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鸿淼发临时困难补助、送流量“补给包”……自疫情发生以来,南师大泰州学院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心系家庭经济困难和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采取多项措施,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

  疫情初期,学院学工处迅速反应,组织二级学院通过电话、QQ、微信群等平台以“点对点”的方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展开“地毯式”的全面摸排、精准掌握,积极与每一位学生实时联系,传达学院防控疫情部署,宣传学院疫情期间资助政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针对受疫情影响不同情况的困难学生进行分类资助,全力帮助他们共渡难关,第一时间在“智慧校园”平台开通疫情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同时,根据学院“停课不停学”教学要求,为切实减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居家线上学习产生的流量费负担,协调泰州移动运营商向48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免费赠送20G流量“补给包”,让学生们都能安心居家学习。

  “学院的举措特别温暖,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尽管疫情来得很快,但关爱来得更快。”受到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达喜悦和感谢之情。开学返校后,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疫”路暖心行动还将持续深入推进。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