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食堂安全牢记心(图)

作者:徐梦璐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梦璐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近日开展了“食堂安全伴我行”活动。

  此次活动致力于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堂安全,分别从饮食前的手部清洁、食堂入口的测温提醒、医用口罩的佩戴、安全防疫距离的维持、防疫工具正确使用等多个方面展开。在活动期间,志愿者提醒同学们来到洗手台前用“七步洗手法”清洁消毒手部,再依次测温、有序进入食堂;食堂前、后门处的两位志愿者细心观察、提醒并引导同学们正确佩戴好口罩;食堂窗口和收餐点旁的志愿者认真检查、监督队列保持恰当的安全防疫距离。用餐结束后,收餐点旁由志愿者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收拾碗筷。同学们在就餐时积极主动配合,确保食堂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监督、示范、指导的方式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疫情期间食堂安全的重视,身体力行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食堂安全教育成效。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