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演练战疫情 筑牢师生安全墙(图)

作者:高 瞻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瞻为科学有序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提高教职工防控意识,近日,扬州市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该园执行园长带领教师进行墙上推演、明确各岗位职责,随后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演练专题会议,针对本次演练做出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演练从幼儿入园进班环节、突发情况演练、幼儿离园环节、离园后消毒四个部分进行。明确幼儿入园晨检及发现异常的处置流程,进入班级二次晨检以及体温随检机制;在一日活动中发现幼儿体温异常,从上报、隔离、消毒、登记到再消毒的处理流程;分时段、分年级一米安全线离园放学方式;幼儿全部离园后进行园所全面消毒等措施。

  一系列的演练让教师对学校防疫应急预案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各岗位职责以及遇到突发状况的处理流程有了明确认知,为深入细致优化应急预案提供依据,从而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后全体师幼健康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扬州市机关第三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