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演练,备“战”复课(图)

作者:邹小玲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小玲)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预想预判,近日,如皋市长江高中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复学工作培训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学校领导对防控重要环节进行详细解读和强调,确保各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明确职责,熟悉流程。演练模拟了开学后一天的工作流程,对学生进校园、进教室、进食堂、进宿舍等各个时点防控工作进行演练,并且针对上课或自习过程中出现发热或疑似症状等突发情况进行了演练。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及时组织大家对实战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完善,进一步规范、细化各个工作流程,确保复学后每一个防疫实践工作环节都科学合理,安全高效,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如皋市长江高级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