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好疫情防控全预案,练就应急处置硬功夫(图)

作者:周子武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子武)3月23日,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复课的准备,扬州市新华中学开展了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校领导和全体行管人员、卫生、保卫、消杀人员计30余人参与演练。演练开始前,由各演练科目负责人再次明确演练步骤。

  演练包含晨午检流程及突发处置、教学过程突发处置和食堂就餐流程,涵盖了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各个时间和空间,保证复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为师生的生命安全筑牢健康堤坝。演练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每个环节、流程结束后,科目负责人均及时予以点评,并向参演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完善处置预案和流程。最后,校领导要求全体人员不但要熟悉自己负责的项目,还必须全过程了解所有演练科目,并及时传达相关要求到各自所在部门、年级、班级、教研组,确保演练内容全体师生“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扬州市新华中学)

责任编辑:陈路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