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丛书首发


作者: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江苏文明网

江苏省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丛书在宁首发 

 

  江苏省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丛书在宁首发多位国内知名作家及插画师倾力打造,历经10个月孕育,全国首套以绘画形式阐述礼仪养成的系列丛书终于面世。11月13日上午,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江苏省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丛书首发式暨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南京琅琊路小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共同启动首发仪式,并为全省13个市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示范学校代表及家长代表赠书。

  系列丛书共35本,分为幼儿园、小学低年级、小学中高年级、初中、高中及家长6个篇章。丛书主题以《江苏省未成年人基本文明礼仪规范》中的礼仪知识点作为核心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和简洁优美的文字,向读者揭示蕴含在礼仪知识点背后的“爱、善、诚、勤、俭、美”等价值观理念。

 

编辑:李月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