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八礼四仪”养成教育在全国推广


作者: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应全国宣传干部学院的邀请,2015年8月30日,江苏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研讨班上,以“八礼四仪:让孩子从优秀走向优雅”为主题,从“为什么开展”、“怎么推进的”、“如何持续深化”三个维度,介绍了江苏开展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的探索实践,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中央文明办在现场点评中认为,“八礼四仪”养成教育充分体现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具体要求,很好地把学校、家庭和社会教育有机地统一了起来,实现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时代要求的贯通融合,并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程化、项目化推进提供了示范。

  部分全国地市宣传部部长、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以及中央直属宣传思想文化单位有关同志近90人参加研讨交流。

编辑:李月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