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岸头实验学校派发文明礼仪小红包


作者: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江苏文明网

 

  3月2日上午,岸头实验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仪式别开生面,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意义生动的文明礼仪课。

  开学典礼仪式上,潘菊平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回顾了精彩又难忘2014;展望充满希望的新学期。接着,班主任老师热情地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一份充满喜气的小红包,小红包里有寄托了老师们殷切的希望,真切的嘱托,以及对孩子们无私的关爱。在采访、互动的过程中,潘老师激励孩子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并一起学习了红包中的“一日9小事”,包括校园礼仪、上课礼仪、课间礼仪、用餐礼仪等,让每一位学生从小懂得做一个知书达理之人。

  校园无小事,事事是教育。该校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精心梳理、整体设计出了《浸润“十二字”传统文化,让每个孩子做更好的自己》的德育活动课程,在开学第一课便以清新活泼的方式,开启了学生成长崭新的一页。

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