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明德初级中学青春仪式(二)


作者: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5612下午,太仓市明德初级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学生、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在紫薇逸清的校园中共同见证了“健步行天下,雄心立舞勺”——十四岁青春仪式。 

  十四岁是少年迈向青年的转折点,学校的精神引航者吴健雄也正是在这青春活力的第一季初现峥嵘,为未来的惊人成就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明确了辉煌人生的航向。在紫薇树下聆悟着“大学之道”的明德学子,也进入了开始思考人生和世界的时节。他们自我意识增强,他们独立意向显著,他们富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向往。然而,稚气未褪尽的眼眸,往往不能正确估计理想实现过程中会遇到各类的困难;仍显青涩的脸庞,常常无法承受挫折带来的压力。 

  明德初级中学集中举办的十四岁青春仪式,让学生学会交往沟通,懂得尊重包容,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树立志向,踏上“大学之道”,放飞梦想。  

  微视频2:集体宣誓,在十佳健雄之星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珍惜青春,勇往直前,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立健雄之壮志,扬健雄之威名。同学们还将各自的理想写于纸飞机上,放飞纸飞机,祝愿同学们乘着梦想的翅膀展翅高飞。 

编辑:李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