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泾中学举行“花开有声,梦想起航”十四岁青春仪式(图)


作者: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进一步规范仪式教育,加强初中团队一体化建设,6月2日下午,“花开有声,梦想起航”主题队会在张泾中学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初二年级全体学生、初一新团员代表、初三优秀学生代表、校级领导、家长代表。

 

  在“告别红领巾”篇章,队员们回顾了少先队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了少先队经典歌曲。在“走进共青团”篇章,诗朗诵《十四岁的我们》为我们开启了对青春生活的美好憧憬。

  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彰显了新团员的决心,充分体现了新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此外,初三学姐、初二2班吴科谚同学家长、张泾中学许校长也为队员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

  此次活动在初二年级各班掷地有声的青春誓言中拉下帷幕。

  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的广泛欢迎与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春仪式是引领同人学子精神成长的契机!

编辑: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