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纯副部长在洪泽县实验中学调研“八礼四仪”工作


作者: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5-12-01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前排左二)在洪泽县实验中学调研“八礼四仪”工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观摩洪泽县实验中学“八礼四仪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骆殿兵 安志兵)41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蔚的陪同下莅临洪泽县实验中学调研“八礼四仪”工作。杨部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实验中学的校容校貌和办学条件,他们对学校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严谨精细的常规管理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走进该校初二(1)班观摩了“八礼四仪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杨部长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情景剧《迟到》和“小苹果”版的校园八礼四仪歌舞等精彩节目。杨部长说来到洪泽实验中学,感受到了一种浓郁的礼仪氛围,说明这是一个有着深厚校园文化积淀的学校。他强调“八礼四仪”是学校德育工作一个很好的抓手,与教学工作相辅相成,要将“八礼四仪”的教育渗透到日常生活中,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编辑:沈大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