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红领巾”掀起文明风(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祁宏波)3月22日,连云港市官河中心小学4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赣榆区赣马镇大毛庄村,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参观学习和实践体验活动。

  活动中,赣马镇副镇长刘永丽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相关建设情况,并邀请同学们一起加入到“最美庭院”建设评选当中来。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从院美、物美、绿美等方面综合打分,评选出“最美庭院”文明示范户。孩子们挨家挨户走访评选的同时,随手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研学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多方位发展平台,在参与过程中提升了文明修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培育了家国情怀。

 

 

连云港市官河中心小学

编辑: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