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七条”,努力实践雷锋精神(图)


作者:王 飞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飞为在学生心目中根植雷锋精神种子,新学期,连云港市赣榆海洋开发区小学制定学生文明行为“七条”规范标准,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

  2月28日,在新学期升旗仪式上,学校同时举行了学习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学校的文明教育结合起来,鼓励学生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努力实践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全校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班会课,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开展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活动:中低年级的同学们忙着扫地擦桌,打扫校园,干着脏累的活,笑声却接连不断;高年级的同学们走进学校周边社区,为社区群众打扫街道、倾倒垃圾等。

  海洋开发区小学将继续用好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让学生从自身边的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将雷锋精神继承下来,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连云港市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小学

编辑: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