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齐响应,文明共践行


作者:孟兆祥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兆祥)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1月9日,宝应县白田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向全体少先队员发起“创建文明城市,诗雅少年在行动”的倡议。

  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学礼仪、知礼仪、明廉耻,积极传播文明、践行文明,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影响身边人,带动一班人,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倡议发出后,该校少先队员们纷纷响应,举止投足间,处处彰显文明,在校园里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气。该校大队部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组织红领巾服务队走上街头,捡拾垃圾、发放宣传单、维持交通秩序等。

  “创建文明城市要靠每一个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只要人人加入文明创建的队伍,宝应一定比原来更美!”“感觉我儿子比原来懂事多了,在家能主动做家务。邻居都说孩子变了。”该校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称赞。

宝应县白田小学

编辑: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