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讴歌党的光辉历史 讲党课助推“两学一做”(图)

作者:李 翔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翔)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结合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南京市长城小学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召开”庆七一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学校王燕、李翔老师分别以《重温党史,迎接七一》《时刻铭记,我是一名党员教师》为主题,结合生动而丰富的实例,讲述了我党95年的辉煌历史;讲述了各个时代广大党员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中;尤其是重点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提出了一系列的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部的智慧和力量,推进了许多新的伟大斗争。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严海滨同志对与会的所有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严书记指出党员应当具备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到爱岗敬业。作为教育系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教育岗位上有水平,有能力,有成绩,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人文素养。

  支部活动最后,还进行了“两学一做”论文评比颁奖仪式以及新党员转正表决。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学习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争当楷模。

 

 

 

(南京市长城小学)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