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人”贯彻学习“七一”精神

作者:王雨阳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雨阳) 7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梦中国,忆长征”暑期社会实践化工学院“同路人”分队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会议主要由中国矿业大学“梦中国,忆长征”暑期社会实践化工学院“同路人”分队队长苏晟哲传达江苏省理论普及宣讲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中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葛莱的讲话,坚持以把握主题主线,坚持理论特色,紧密结合实践,增强现实针对性,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主要方法宣传普及以习总书记为中心的中央领导组的思想。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宣讲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宣讲为实践团的新起点,希望能够给百姓通俗易懂地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梦的理论。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理论宣讲作为党的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手段,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担负着担负着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使命,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风采。

责任编辑:陈路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