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一小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微党课活动

作者:卞龙余 邱浪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卞龙余 邱浪)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10月9日,高邮市第一小学党支部结合“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集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微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姚国平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并针对相关要求,结合教育教学实际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交流研讨。分管该校党建工作的副校长黄玉春就当前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完成本次学习摘抄,并在校党员微信群进行研讨、交流。同时要及时上交个人学习材料。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与支部同步走,达到“共学、共步、共震、共鸣”。

  党员老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自己是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成为该校支部活动永恒的主题,也将成为每个党员教师终身的训诫。

(高邮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jse_liyuezhao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