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东日照

作者:孙敏妍 发布时间:2016-06-1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日照,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自从三年级学《赶海》这篇课文之后,我的好奇心就越来越大了。可一直没机会去。

  终于,这个机会来了,所以,我要把握好这次机会。这次旅游是补习班举行的,只有十几个同学和几位老师一起去的。

  早上六点钟的车,所以很早就起床了。洗漱后,爸爸就送我到集合的地方。就这样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虽然有点晕车,但是我还是满怀期待地来迎接这片大海,我要好好感受一下海的味道。

  刚到海边我光着脚踩在沙滩上,沙子很是松软,可能是经常被海水长时间冲刷吧。我抬头一看这里人山人海:有穿着泳衣,准备下水游泳的;有穿着便装,在海边散步的。大海无边无际,真是美呆了,我太喜欢了!

  海面有时很平静;有时会有些浪花,有大有小的,浪花很好看,特别像一座座小山在向我这边移动呢;有时海面也会波涛汹涌,浪花很大,景色特别漂亮。

  快到中午了,有点热,我和几个小伙伴手拉手向海里走去,前面小浪花我们轻轻松松的就过去了。不一会有大浪花来了,我们停止了脚步。正准备回去时,我们发现有一些大人吃东西,他们把袋子都扔在海里了,我感觉很不卫生,就过去说:“叔叔,请你不要在这里吃东西了,更不要把袋子扔在海里去,这样不但会破坏坏境,而且会影响他人游玩的心情。”叔叔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了,赶忙回答道:“小朋友,对不起,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我会想你学习的。”“不用谢”我话语刚落,一朵大浪花向我扑过来,我回头看了看,才发现她们竟然都跑了,也不叫我,我一着急,就被一个小石头绊倒了,刚好浪花也扑到我的身上了,衣服都是湿了,嘴里也有,“呸”好咸啊!

  时间过的好快啊,老师都叫我们集合了,哎!我还没玩尽兴呢。就这样结束了这次

  这次旅游,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很开心!

  (涟水县陈师镇中心小学五(3)班  指导老师:朱丽丽)

责任编辑:周灵

上一篇:游五岛湖

下一篇:日照海边一日游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