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网事 > 光影 > 正文

一名志愿者眼中的马拉松(图)

作者:徐玥 陈卓拓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四月的扬州细雨绵绵,湿润的空气里徜徉着别样的激情,连绵雨浇不灭马拉松爱好者们的热情。4月19日上午,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赛在扬州城如期举行,来自全球各地共计3.5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在雨中尽情奔跑!

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陈卓拓同学是扬马的一名志愿者,同时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抓拍了他眼中最美的扬州马拉松瞬间。

最美标语:烟花三月跑扬州!雨水浇不灭热情,飞吧,飞吧,徜徉在三月的扬州里,尽享大好韶光!

冲刺:最美的姿态是奔跑,冲刺的瞬间,仿佛所有事物都静止了,又仿佛所有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你就是全世界的焦点。

扶持:看到一个跑者体力不支,赛道边的志愿者全都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是你最强的后盾!

一起跑:最幸福的事情的不是我一个人拿了金牌,而是我们披荆斩棘,并肩共进!

编辑:李经纬

责任编辑:刘北洋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