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蝉联省“文明网站”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月昭)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省文明办等八部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2016年度“文明办网”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江苏教育新闻网、《小学生数学报》微信公众号、“最美教育人”微信公众号受到表彰。 

  作为全国第一家省级教育新闻类门户网站,江苏教育新闻网始终以宣传江苏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己任,准确宣传江苏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及时发布省内外权威教育信息,紧密服务全省教育工作,已成为江苏教育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社会各界获取教育信息的重要渠道。网站开通7年多来,总访问量已逾9000余万人次,最高日访问量达到25万人次。网站曾先后获得2010—2012年度、2013—2014年度江苏省“文明网站”创建先进单位称号,并为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于2015年2月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作出了贡献。

  截至2016年底,《小学生数学报》微信公众号粉丝数突破100万,江苏教育类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榜指数”排名第一,全国教育媒体类微信公众号“新榜指数”十强。“最美教育人”微信公众号开通数月,粉丝数即突破15万,多次上榜江苏教育类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榜指数”。

  江苏省“文明办网”创建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加强行业自律、提高互联网站文明服务水平。江苏教育新闻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办网”,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网站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网络文明建设,以优异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月昭

下一篇:编者按

相关新闻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33号  邮编:210036  

江苏省网络视听违规节目举报

电话:86275776(报社相关),86275726(通联发行) 传真:025-86275721,86275777;技术支持:86381340。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084号, 苏ICP备09001380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420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