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是江苏省教育厅直属宣传出版单位,有着70多年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拥有“两报”(《江苏教育报》《小学生数学报》)、“七刊”(《江苏教育》《早期教育》《江苏高教》《现代特殊教育》《初中生世界》《阅读》《江苏教育参考》)、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博物馆及微博、微信、强国号、抖音号等在内的教育全媒体集群,已构建起报刊网及新媒体立体化的教育宣传格局。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人才结构,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岗位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2023年共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岗位3人。每个岗位所需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附件1)。招聘信息官方发布网站为:“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网址:http://www.jsenews.com/zslm/jsjybkzs/。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条件: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7年6月1日之后出生。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职称等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6.资格条件中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7.在原单位需有事业编制。
  三、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以及身份证、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发表论文、课题项目、科研成果等原件逐一扫描,汇总打包发送至邮箱:77228357@qq.com,文件命名为“2023年+岗位编号+姓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23日。
  3.本次高层次人才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公告报名截止后,启动考核程序。
  4.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若选择二个及以上岗位报名的,报名无效。
  5.报名截止后一周内,完成报名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考核。
  四、考核方式
  招聘高层次人才的考核方式为面试。
  考核前我社将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线下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根据招聘条件提供各项复审材料。复审不通过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按照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聘用。面试成绩为最终总成绩,结束后告知应聘人员。
  五、体检、考察、公示与调动
  面试结束后,根据最终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由我社组织考察,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相关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
  我社将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经我社党委会审议通过后,在我社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审批后,由我社为其办理人员调动手续。
  六、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人力资源部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工作。
  咨询电话:025-86275635。
  联系人:张雪。
  七、招聘工作监督与举报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督查办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并接受举报。
  督查办监督与举报电话:025-86275689。
  举报信箱:sjdc605@163.com。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2023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