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2010年1月27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2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1月22日~23日,201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09年全省教育工作,全面部署2010年全省教育工作,推进全省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我社张策华社长、顾冠华总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

  ·1月21日,省教育厅召开2010年全省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工作推进会。赵建春副总编辑参加会议。 ·1月23日,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在宁召开。顾冠华总编辑参加会议。

  ·1月25日,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仇玉坤副社长参加会议。

  (办公室)

  ·1月18日,省教育厅召开直属事业单位2009年度财务决算会议,我社财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厅财务处周亚君副处长主持,她要求事业单位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各项收支行为,严格控制成本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并提出从2010年开始对事业单位的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进行绩效评价。会后,倪道潜副厅长及马幸年处长专程看望与会人员,并就厅直属事业单位的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财务部)

  ·1月20日,沈霖副社长召集事业发展部全体人员学习贯彻落实张社长在全社员工大会讲话精神。会上,事业发展部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张社长讲话的理解,提出今后加强和改进的方向。最后,沈社长布置事业发展部近期工作,指出2010年事业发展部工作要点。

  (事业发展部)

  ·近期,总编办公室根据《关于评选2009年度南京市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通知》(宁教〔2009〕44号)要求,组织相关编辑部参加“2009年度南京市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评选。

  (总编办公室)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