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员工朱琳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节目录制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我社人力资源部员工、青年党员朱琳经中央电视台选拔,于11月7日至11月24日作为正式选手赴北京参加了中国诗词大会第三季节目的录制。

  中国诗词是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瑰宝,凝聚着中华民族传统精神。中国诗词大会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宗旨,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自主研发,已成功举办两季,在国内掀起了全民阅读学诗词的热潮,第三季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播出。

  总社一直积极鼓励党员干部认真看书学习,不断丰富自身的文化素养,积极投身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推广。朱琳表示,作为报刊出版单位的一名员工,十多天的节目录制中收获颇多,既充实了自身的传统文化知识,也增强了自己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