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流出席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台湾儿童百科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洪流出席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台湾

  儿童百科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4月6日下午,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和台湾儿童百科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举行了深化教育报刊出版合作签约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德海、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以及省新闻出版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洪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台湾儿童百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25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于当年9月13日,在台北市举行了《小学生数学周刊》(繁体字版)首发式。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双方将在其他种类教育报刊出版发行、教育报刊数字化出版、教育图书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

  洪流在讲话中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在教育理念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希望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与台湾儿童百科股份有限公司以教育报刊、图书出版发行为平台,在教育理念、教育管理、教学和课程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研讨,共同出版研究成果,为两岸教育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德海出席签约仪式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洪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左)和台湾儿童百科股份有限公司王燕卿(右)签署合作协议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记者孙晓燕 马操 摄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