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荣获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为集中展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更加广泛地动员和组织全省干部群众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更加有力地推动和促进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省文明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我社被授予“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我社积极贯彻落实《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计划(2010-2012年)》,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直接领导下,牢记宗旨,坚持方向,把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服务大局,彰显教育主流媒体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积极谋划,全面部署,全方位推进。充分发挥江苏教育主流媒体作用,以两报六刊一网为依托,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舆论氛围,每年开展多种形式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为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学生报刊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不断为未成年人提供优秀的精神食粮。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攸关国家前途民族兴衰的长期工程,我社将珍惜这份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总社办公室)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