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流副巡视员出席省职教“三创”征文颁奖暨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3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12月17日,江苏省职业教育“三创”征文颁奖暨宣传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副总编辑丁昌桂,厅职业教育处副调研员徐萍及省内70余家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校长出席了会议。

  洪流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我省职业教育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兢兢业业,努力奋斗,为推动全省职业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职业教育宣传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可行办法,开辟有效途径,促使职业教育宣传平台变得更加广阔、更加坚实。要大力宣传江苏职业教育的方针和政策,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事业,为促进职业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发展环境。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省教育厅洪流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孙其华社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