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数学报》喜获“第四届少儿报刊奖”金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2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1年12月8日,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发来贺电,热烈祝贺《小学生数学报》荣获“第四届少儿报刊奖”金奖。贺电同时公布了“第九届少儿报刊六一奖”的个人获奖情况,该报编辑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获奖人数及获奖比例在所有参评单位中名列前茅。

  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系国家一级协会,于1991年12月在北京成立。该协会受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少先队工作委员会领导,由民政部监督管理。经过20年的发展,协会现有370家会员单位,分属教育、新闻出版、工会、共青团、妇联、民主党派、少数民族等21个系统。协会拥有一万多名从业人员,其中拥有正、副高级职称的编辑、记者达二千余人。现已成为中国少儿报刊界兼具学术性、专业性的重要行业自律促进组织。

  据了解,本届评委会由全国少工委副主任李学谦担任主任,国家新闻出版署报刊处处长董毅敏、原全国记协书记处书记萧东升、中国新闻出版报副总编辑王连弟、原中国作协儿委会主任樊发稼、中语会秘书长顾之川等担任特邀评委。评选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结果得到了各位评委和参评单位的一致认可。此次,《小学生数学报》获得少儿报刊金奖,表明该报的办报理念和办报质量,赢得了同行专家的高度赞誉。编辑同志斩获各项大奖,更是一次编辑综合素养的大检阅,集中展示了编辑队伍的整体水平,表明该报在品牌质量及编辑队伍素质方面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