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行新年首期培训活动(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总社举行全社员工业务学习暨 “对话型人才”研修班

  新年首期培训活动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孙陆培)2015年3月3—5日,总社举行了为期3天的全社员工业务学习暨“对话型人才”研修班首期培训活动,为全体员工送上了第一份新年大礼。社长孙其华主持培训活动。

  孙其华指出,组织高端专家开展培训活动,是总社坚持“对话智慧 引领未来”的理念、深度融入教育改革发展全局、深度关联区域和学校发展的重要行动,是提升员工专业素质,建设全国教育报刊强社的重要举措。

  全社员工认真听取了来自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南京师范大学教授侯晶晶、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校长孙双金的3场精彩报告会。3位专家分别就“教育回归,以人为本”、“教育如何促使人们与陌生人对话”、“情智教育:在探索中前行”3个主题对教育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与分析,为大家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对教育的理解。

  培训结束时,孙其华提出,全体员工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多读书,多思考,逐步建立起个人对教育、对报刊编辑、对新闻工作的理解。各部室要结合自身部门的职能,至少每月安排一次业务学习,并做到事先布置,人人参与,落到实处。各部室业务学习情况将纳入年度总结和考核。

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作报告

南京师范大学教授侯晶晶作报告

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孙双金作报告

培训活动现场

  李经纬/摄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