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在第六届江苏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蝉联组织奖金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在日前揭晓的第六届江苏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中,江苏教育报刊总社3位同志喜获金奖,同时总社以优异的综合成绩蝉联组织奖金奖第一名。

  编辑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期刊协会主办,来自全省各期刊编辑部的277名选手参加了本届比赛,全省共77人获奖,其中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获奖23人,占全省获奖总人数30%,在所有参赛单位中获奖人数最多、获奖层次最高。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梅香等3人获个人奖金奖,李月昭等8人获个人奖银奖,问婕等12人获个人奖铜奖。

  【附件】获奖名单

  金奖: 梅香 李大林 赵玮

  银奖: 李月昭 李剑 何书勉 张旻 吴臻禹 郑昕郁 刘溪 蔡丽洁

  铜奖: 问婕 薛拥祥 张玉惠 尚川 李慧 刘艳梅 周灵 王春亚 单国浩 孙士海 张娟 王立斌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