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江苏教育》选题策划暨“自组织课堂”专题研讨会在江宁实验小学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9月22日至24日,由我社《江苏教育》编辑部主办、江宁实验小学承办的2012年《江苏教育》选题策划暨“自组织课堂”专题研讨会顺利举行。我社总编辑顾冠华、《江苏教育》主编张俊平等与会,江宁区教育局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的35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公开征询选题活动是《江苏教育》杂志继主持人制度以来又一创新举措,在广泛征集教科研工作者、一线教师和教育界有识之士等关注的教育热点话题的基础上,精挑细选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并由与会代表投票,组织相关专家合议,最终确立话题。与会代表学校带来110多个选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最终来自南京市力学小学的《基于学科特质的小学研究性课堂的深化研究》和溧阳实验小学的《怎样建构学科领域的大单元课程》等10个选题入选《江苏教育》杂志2012年重大选题。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