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职教版2012栏目主持人暨选题策划会在宁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1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9月27日,《江苏教育?职业教育》2012栏目主持人暨选题策划会在南京顺利召开。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尹伟民、副处长刘克勇、副调研员徐萍和我社社长孙其华、副总编辑丁昌桂出席会议。

  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所长马成荣、江苏省职教科研中心课程与教学研究室主任袁丽英、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副教授匡瑛、安徽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职教研究所所长张健及部分大市职社处处长、省内知名职校校长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尹伟民简单介绍了2012年职教处主要工作,为杂志的组稿策划指明了关注的重点和方向;马成荣等专家也结合本职工作和关注重点建言献策,为杂志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共确定了七位2012年的栏目主持人,并初步确认了各自的栏目内容,为《江苏教育?职业教育》来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