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数学报》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07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9月1日,《小学生数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社长孙其华、副总编辑丁昌桂、副社长仇玉坤出席会议,通联发行部相关人员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编辑部主任沈本领首先传达了近期总社的各项文件精神,要求编辑部全体成员坚决贯彻落实总社的各项决策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孙其华对《小学生数学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新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发行工作,面向全国开拓发行市场,立志做“江苏第一报”,力争报纸全国覆盖率达到江苏第一;二是要不断创新发行工作思路,一方面通过多种途径,继续通过提高报纸的品牌影响力、数学文化力来助推、拉动包括邮局订阅在内的发行工作,另一方面,大胆进行地区试点,攻克发行薄弱地区;三是要不断提高发行工作效益,防止欠款过多等现象。

  随后,编辑部每位成员就新学期如何开展发行工作进行交流,分析各自发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解决办法和对策。沈本领布置了新学期的发行工作任务,希望大家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实现发行量、发行效益稳中有升。

  会议最后,仇玉坤结合会上交流情况,对发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丁昌桂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坚定不移、不畏困难、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