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好少年”小记者网络创作大赛入选第二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活动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活动9月22日拉开帷幕,由我社承办的“江苏好少年”小记者体验网络创作大赛被列为正式活动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网络文化繁荣和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省委宣传部于9月22日至10月底组织举办第二届“江苏网络文化季”活动。由省广电局、江苏网络电视台承办的“传递新风尚、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江苏省第二届网络短片大赛等19个项目被确定为正式活动项目,团省委、省文明办等部门承办的2014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等2个项目被确定为展示项目。我社承办的“江苏好少年”小记者网络创作大赛是全省教育系统唯一的入选项目。

  “江苏好少年”小记者体验网络创作大赛面向全省中小学校(含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要求参赛者以“筑梦江苏,E路精彩”为主题,发现身边的“美德故事”,感悟美德、崇尚美德、记录美德、传颂美德,创作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江苏特点,传递网络正能量的作品。江苏教育新闻网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江苏教育报》《阅读》《初中生世界》等报刊将刊发部分优秀获奖稿件。

  (网络中心)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