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普通高中课程基地申报专题培训在宁举行(图)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4年5月8日至9日,“全省普通高中课程基地”申报专题培训在宁举行。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马斌出席会议并作相关报告和现场答疑,基教处副处长顾春明具体解释了在答辩过程中的相关要求和细节。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到会并讲话,总编辑曹连观、副总编辑赵建春分别主持会议。江苏省教育学会会长杨九俊到会并作精彩报告。我省第二批高中课程基地项目学校南京市二十九中学、阜宁中学、新沂市第一中学的校长分别到会介绍了各自学校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

  高中课程基地建设是我省课程改革中首创的、具有鲜明特色的项目工程。从2011年开设首批课程基地以来,我省已经拥有建设项目学校136所,培养项目学校6所。今年我省将申报第四批高中课程基地,并将在5月底进行答辩。

“全省普通高中课程基地”申报专题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