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在2013年度省专业报优秀作品评选中喜获丰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2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3年度江苏省专业报优秀作品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江苏教育报》选送的作品,获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9件,好版面奖及好标题奖各1件,获奖率在各专业报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本次评选全省14家专业报送评246件作品,经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5件(含编辑奖1件)、二等奖33件、三等奖73件,其他不占评选数额指标类获奖作品32件。《江苏教育报》选送的《“让我们再一次走近您”--回访身边的“张丽莉”专题报道》勇夺系列报道类作品一等奖(此类作品唯一一个一等奖),《东海校校都有“家长办公室” 近两年超万人次家长参与驻校办公督学》获消息类作品二等奖,《幸福的笑容写在他们脸上--昆山学前教育发展样本解读》《真正的体育离孩子有多远?》获通讯类作品二等奖,另有《从小处着手做好教育公平大文章 射阳组织开展学生座位专项督查》等11件作品获三等奖、好版面奖及好标题奖。

  (《江苏教育报》编辑部)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