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视察江苏教育报刊总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 

   5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鲁沛一行来到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看望干部职工,了解总社开展教育宣传、办报办刊以及文化建设情况,并参观江苏教育博物馆(数字馆)百年教育史料陈列展。

    葛道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国教育报刊社驻江苏记者站、《江苏教育报》编辑部、《小学生数学报》编辑部,了解相关报刊开展教育宣传、服务师生成长具体工作,并详细询问员工实际工作情况。随后,葛道凯厅长一行与总社在宁社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听取总社近几年工作汇报,观看总社2017年工作专题片《攀登者》。葛道凯厅长对总社员工奋发有为、努力工作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对总社教育宣传、通联发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总社进一步加强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借助《中国教育报》《江苏教育报》《小学生数学报》等平台,向老百姓讲好教育故事,拉近教育与群众的距离,及时了解师生对教育的期盼和关注点,引导群众支持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葛道凯厅长一行查看《江苏教育报》即时评报栏

 

葛道凯厅长一行视察中国教育报刊社驻江苏记者站

 

葛道凯厅长一行视察《小学生数学报》编辑部

 

葛道凯厅长一行与总社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葛道凯厅长一行参观江苏教育博物馆(数字馆)百年教育史料陈列展

 

 

 

 

 

 

 

责任编辑:李月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