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11月25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本届运动会由总社工会主办,是总社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锻炼健康体魄、推进“幸福总社”建设的一项传统活动。社长孙其华出席运动会并讲话,社领导曹连观、赵建春、仇玉坤、陈瑞昌参加了活动。

  孙其华社长表示,举办趣味运动会是总社工会活动以及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员广泛参与,增强了总社凝聚力。今后,总社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确保做到文化建设活动经常化,形式多样化,内涵丰富化,不断提高总社文化建设水平,营造“幸福总社”的和谐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一圈到底、五人九足走、接龙入洞、稳中求进、趣味接力、过桥抽板等6个项目。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热情洋溢,在集体项目上充分体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整场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观赏性、趣味性十足,充分体现了总社的良好风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参赛,赛场上不时响起加油欢呼声和阵阵笑声。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