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媒体——总社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徐州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8月21日至24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在徐州市举行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媒体”为主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到会讲话,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与徐书记及社领导进行了交流,孙其华、曹连观、赵建春、仇玉坤、陈瑞昌等社领导参加培训班。

  徐子敏在讲话中指出,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要继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思想再解放,工作再创新,事业再出发。“8月5日,省编办批复同意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加挂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牌子,这将有利于整合资源,有利于构建教育大宣传的格局,有利于系统内外形成媒体宣传的合力,希望报刊总社抓住机构改革赋予的新职能的机遇,抓住媒体融合的机遇,推进发展转型。”

  徐子敏结合新学年的工作重点,要求总社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工作、教师节的宣传工作,并要有新点子、新方法;继续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全力以赴抓好通联发行工作。

  社长孙其华在培训班上结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媒体”与全体学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此次培训班非常有针对性,干货、硬货多,收获满满。他要求总社中层干部要克服惯性,敢于创新;要克服惰性,改变不愿作为、不敢作为、不能作为、不容作为的四种工作状态;要克服随性,强化责任担当。

  培训期间,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彭钢解读了《江苏教育现代化2035》,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新沂市教育局局长王学伦、徐州高级中学校长秦晓华、徐州市科技中学校长吴小凡、徐州市鼓楼生态园小学校长任焱,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专题报告。社领导及中层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赴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学习考察基层党组织建设、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到会讲话

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彭钢解读《江苏教育现代化2035》

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作专题报告

新沂市教育局局长王学伦作专题报告

徐州高级中学校长秦晓华作专题报告

徐州市科技中学校长吴小凡作专题报告

徐州市鼓楼生态园小学校长任焱作专题报告

    社领导及中层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赴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学习考察基层党组织建设、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