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召开全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中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员大会在京西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一届总社党委委员。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114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其华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建设教育报刊强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四年来总社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坚强领导下,巩固教育舆论阵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强化党建、业务双轮驱动的基层党建工作体会与思考,深入剖析了总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立足新形势下总社发展实际提出新一届总社党委面临的五大任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

  根据中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同志对9位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仇玉坤、孙其华、何刚、沈本领、陈瑞昌、赵建春、曹连观(按姓氏笔画顺序)等7人为第一届中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委员会委员。

  汪国培代表厅机关党委对新当选的总社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总社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全社党员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再发力、作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三个表率”走在前。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在推动创新发展上再发力、作表率。要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做强做优特色品牌。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再发力、作表率。要抓基层、打基础,抓队伍、强素质,抓落实、压责任。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在敢于担当作为上再发力、作表率。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充分激发党员创造性。

  汪国培指出,总社党委的成立,吹响了总社党建工作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的号角。总社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厅党组的领导和厅机关党委指导下,全面加强总社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委员会

责任编辑:周灵